新闻动态

广汉市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毅一行莅临研究中心调研指导

时间:2023-11-01   浏览量:   来源:

10月31日,广汉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黄毅莅临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在研究中心主任张建教授的陪同下,黄毅书记深入了解了研究中心的发展状况、红色体育人才的培养以及科学研究成果。此外,张建教授还特别介绍了红军在四川期间开展的一系列体育活动。

黄毅书记对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红色体育是革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黄毅书记还强调了研究中心在推动红色体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研究中心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四川红色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调研过程中,黄毅书记还与张建教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红色体育活动、培养红色体育人才以及加强科学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红色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活动为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进一步推动红色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动力。




上一条:2023年黄河流域红色体育文化产业与教育发展论坛在山东成功召开

下一条:研学共进,蓄力前行--全国高校红色体育联盟赴井冈山大学调研,助推红色体育育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