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黄河流域红色体育文化产业与教育发展论坛在山东成功召开

时间:2023-12-05   浏览量:   来源:

2023年黄河流域红色体育文化产业与教育发展论坛

123日,由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管理学院和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院主办,全国高校红色体育联盟以及黄河流域体育健康高质量发展共同体协办,并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体育文化与产业委员会指导的黄河流域红色体育文化产业与教育发展论坛在济南华国宾馆成功召开。

该论坛邀请了红色体育联盟成员单位、黄河流域各高校体育院系领导以及相关专家与学者,围绕“红色体育文化、产业与教育发展”这一核心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黄河流域作为中华文明的发源地,拥有丰富的红色体育文化资源,与会者们一致认为,应该充分发挥这些资源的优势,推动红色体育文化产业发展,为体育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在论坛期间,专家学者们就红色体育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红色体育产业的发展路径与前景、红色体育教育的内容与形式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一致认为,红色体育文化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强烈的时代气息,应该与时俱进,不断发扬光大。同时,应积极探索红色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道路,为黄河流域的体育教育事业注入新的动力。

此外,这场活动以生动的形式展现了红色体育文化的历史和现实魅力,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为推动黄河流域红色体育文化产业与教育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红色体育文化、产业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会者们纷纷表示,此次论坛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与合作,还为未来黄河流域红色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共同致力于推动红色体育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为黄河流域乃至全国的体育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传承好红色基因 上好体育思政课

下一条:广汉市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毅一行莅临研究中心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