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到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14   浏览量:   来源:

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613日,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勾海林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张俊英到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张建主任就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研究成果、科研基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探求新时代红色体育文化的传承与开发价值、红色体育文化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中的困境与问题、红色体育文化价值如何融入校园体育课程思政,以及增强学生文化自觉与自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推动了红色体育工作的开展及红色体育队伍的成长,促进了文化自信以及弘扬了红色体育精神。

勾海林副书记肯定了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在高校红色体育研究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表示将后在学术研究、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扩大交流和合作。


编辑:赵凌丰

发布人:赵震


上一条:研学共进,蓄力前行--全国高校红色体育联盟赴井冈山大学调研,助推红色体育育人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在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