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张建老师接受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专访

时间:2023-04-18   浏览量:   来源:


我校张建副教授接受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专访

近日,我校全国高校红色体育联盟秘书长、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主任张建副教授接受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专访,就全国高校红色体育联盟的成立,以及红色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传承展开系列解读。相关专访内容刊发在4月17日《中国城市报》“文化版”头条文章。中国城市报隶属于人民日报社主管,属于国家一类媒体,中国城市报具有央媒的公信力,是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

全文刊载如下:

张建副教授接受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专访,进一步推动了中飞院打造全国优秀高校红色体育品牌的战略性目标,提升了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关于红色体育文化的理论研究水平,展现了我校专家学者的学术与实践风采,对于红色体育在高校中深入推广和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撰稿:张子轩 编辑:赵震、袁淼)



上一条:【红色记忆】李后强:中国共产党的奥林匹克——红军长征途中举行的炉霍五一运动会

下一条:央媒关注丨这个全国高校联盟在中飞院成立!